我的收藏這些玩具可以說是我嘔心瀝血的大成!!它們來自很多地方也有著它結婚們自己的歷史與背景故事.....收藏它們讓我成為家中的最弱勢(因為佔用大售屋網家的空間,什麼都要忍氣吞聲!!),收藏它們讓我成為PTT會的榮譽會員(老婆婚禮佈置只要小手一掃,可就災情慘重了!),收藏它們要到處向朋友拜託(美國越洋電房屋買賣話:那個..BOND,麻煩你去 沃爾瑪買XXX好嗎?),收藏它們讓我要跟兒子搶玩情趣用品具(這個爸拔要收藏!!不可以拿!! 兒: 哇哇~~~我要玩!我要玩!!),收藏它們關鍵字排名讓我朋友把我家當兒童樂園(小周,我兒子這次考試考得很好,我要獎勵他!這G2000星期六讓他去你家玩好嗎?.....三條線),收藏它們讓我的稱謂上都加了玩具酒店兼職兩個字(玩具阿伯,玩具叔叔,玩具大哥哥....以後會被叫玩具阿公!!),收藏結婚西裝它們讓我上了電視(好像被當成異星人一樣,我很正常啊!!),總而言之保濕面膜.......收藏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fi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