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就要鳴桃園機場東西貴死人  價錢數倍  口感負數倍怎麼到現在才有人說? 實在奇怪凡是進出過國際機場的人買屋  一定有深刻的感受過 只是大家都習慣被坑吧 每個人都只有嘴巴說說 要吃的照吃  捨不得吃的  像我 就忍耐租辦公室  --反正上了飛機就有東西吃是不是這樣的心態  以至於姑息養奸  見壞不怪?昨天大標題一出  今天官員立辦公室出租即大動作 要牛肉麵減價不知道是否只有牛肉麵減價 其他的東西呢 在機場裡的東西  每一項都"高貴"得驚人 我記得連礦泉水買屋的價格都令人卻步 繼續口渴難道要記者再一一點名 才會一一下價?這樣的作法 也讓我們習以為常  沒吵的孩子永遠吃虧是租屋不是因此  我們社會變成很會吵 一"炒" 就引起注意  當事者為了息事 立即有"合理"的反應同樣遭受委屈租屋網的  沒有表達意見的  就繼續默默的做阿信?這樣的處理方式  令我不舒服因為我是不出聲音那一類的人 小老百姓澎湖民宿 有何能耐?這是消保官的責任吧 請繼續查吧  價錢"隨心所欲的"很多 漫天叫價的不少我只有這樣期待 我們每一塊錢的賺得 情趣用品都是"粒粒皆辛苦"青天老爺 要苦民所苦啊可是這是一個自由競爭的社會 商家要定多少價  賣多少錢 可以管制嗎?我不澎湖民宿知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fi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